如何认识耶稣

当你学习如何认识耶稣时,你就会开始进入到神在你生命中的奇妙旅程.罗马书 3:23  这样说到:“因为世人都犯了罪,亏缺了神的荣耀”认识耶稣并简单的承认你需要他,相信他为你所做的并接受他所赐的奇妙礼物。

并意识到你自己不可能活出这样的生命,你犯了罪且需要一位救主。

认识耶稣的另外一个好处是,对于一个的得救的人,这个美好的交换就在那个时候发生,你把你所有的坏的犯罪交给他,换取的是神把他所有的都给你,无论你知道与否,他在你生命中的计划是非常奇妙的,这就是你旅程的第一步。

约翰福音3:16“神爱世人,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,叫一切信他的,不止灭亡,反得永生”

祷告

罗马书 10:9说到“你若口里认耶稣为主,心里信神叫他从死里复活,就必得救”耶稣正呼召你与他建立个人的关系, 你需要在你所有的每件事件上都跟随他,请大声的祷告主耶稣

 

请大声的祷告主耶稣:‘我知道我犯了罪我我确实需要一位救主,我相信你是为我及我所有罪的原因而走向了十架,我相信你现在就能拯救我,我把我的生命交给你。

 

今天我知道我得到了拯救,你赦免了我,帮助我明白每天 为你而活意味着什么。阿门’

Facebook icon Twitter icon Instagram icon Pinterest icon Google+ icon YouTube icon LinkedIn icon Contact icon